返回顶部

绵阳市涪城区首批医疗队今日上午出发赴九寨沟灾区救援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2:17: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成禹)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甘肃、陕西等多地有震感。灾情发生后,绵阳市人民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小组,组织召开救援专题会议。

8月9日上午,绵阳市人民医院第一批地震救援医疗队名单出发前往阿坝州九寨沟地震灾区,这也是涪城区卫计系统第一批前往灾区的医疗救援队。救援队由外科系统和急救部的医护人员组成。目前医院从床位、医护人员、药品物质等方面做好储备。

获悉灾情后,医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按要求组织派出医疗队。上午9:40,医疗队共分两组第一组由骨科副主任医生蒋传勇、刘伟强和司机张吉组成;第二组由急诊科医生林启茂、唐甜甜、司机蒋刘红组成。

临行前,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斌做出发前讲话,对救援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与此同时,医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全院立即进入救援准备,通知休假干部回院待命,全力以赴做好应急准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