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中医药高专附属医院医疗救援队驰援九寨沟地震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4:32: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田勇 记者 李沅衡)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49秒,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绵阳震感强烈。

地震发生后,四川中医药高专附属医院按照省卫计委、省教育厅和绵阳市卫计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由该校附属绵阳市中医医院、附属富临医院快速组织了应急救援小分队,共选派12位优秀医护人员于9日早上携带相关医疗救援物资设备前往九寨沟县参加应急救援。

该校附属医院医疗应急救援队到达灾区后,克服交通、余震等困难,按照救援工作的统一指挥,积极投身到医疗救援工作当中。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听从党的号召,不负组织重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克服一切困难,积极完成救援任务,力争在这次突发重大自然灾害中为挽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出最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