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游仙区医联体工作会议在绵阳市三医院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9 10:31: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胥栩 记者 薛世荣)9月8日下午,绵阳市游仙区医疗联合体2017年工作会议在绵阳市三医院科教楼七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绵阳市三医院纪委书记何如主持,游仙区卫生计生局局长刘家军、副局长曹德益,绵阳市三医院院长汪辉、副院长向虎出席会议。游仙区医疗联合体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绵阳市三医院中层干部代表共130余人参会。

会上,曹德益副局长宣读了游仙区医疗联合体理事会人员调整名单;向虎副院长回顾总结了2017年1-8月医联体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市三医院老年病一科与富乐街道社区服务中心、老年病二科与涪江街道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了合作联盟协议;涪江街道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王刚、刘家中心卫生院院长陈勇分别分享了加入医联体以来的工作心得与合作经验。

汪辉院长表示,游仙区医联体已成立三年了,在游仙卫计局的大力支持下,市三医院做为理事长单位,在对口帮扶、学科建设、远程医疗、双向转诊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接下来,医院将在医联体建设上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与各成员单位加强合作,发挥好牵头作用,打造“服务共同体”。

刘家军局长就进一步推进区医联体建设和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一要全面总结分析,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增添工作措施,进一步做实签约服务;三要强化督查考核,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他希望医联体全体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精心实施,为促进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公平可及和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就医格局而努力奋斗,为游仙片区的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