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医生”“小护士”到绵阳市三医院康复科职业体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09:42: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瀚文 记者 薛世荣)近日,跃进路九洲智能幼儿园小班和中班的29名小朋友,来到绵阳市三医院康复医学科,进行“小医生”、“小护士”职业体验。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参观了该医院川西北最大的康复大厅,与下肢康复智能机器人等各种高精尖康复设施亲密接触。随后,大家又被康复医学科作业治疗部内那些有趣的康复“玩具”吸引得挪不动步,又在护士阿姨带领下,了解了智能针灸系统的神奇。

小医护们不仅表示要把护士阿姨们教的“早日康复治疗,早日回归社会”的理念传播给周围的人,还用康乃馨和歌声,献礼祖国华诞,同时也祝愿患者们早日康复。最后,小朋友们收到了康复科护士阿姨们精心准备的节日小礼品,在心满意足中结束了愉快的职业体验之旅。

园方与现场的学生家长一致表示,该体验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孩子了解了一些健康知识,同时也开启了孩子们的梦想之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