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呼吸内科成功完成无创通气下行电子支气管镜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2-27 12:56: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蒲尚妍歆 记者 薛世荣)12月22日,绵阳市三医院呼吸内科成功完成首例在无创通气下行电子支气管镜检查。

患者杨先生因“反复喘息、咳嗽、咳痰30+年,再发20+天,加重10小时”入住绵阳市三医院呼吸内科治疗。入院后,医务人员为其在无创通气下行电子支气管镜检查。患者检查过程中,血氧饱和度持续维持在90%以上,检查过程顺利,检查结束后患者未诉不适。

科室副主任李文军介绍,在无创通气下行电子支气管镜检查是一项能明显提高患者的安全性和耐受性的检查方式,使得在行支气管镜检查过程中血氧饱和度较操作前明显上升,极大地为患者减轻了传统检查方式带来的不适感,也为无创呼吸治疗开创了新的治疗手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