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家庭巡诊送健康 优质服务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8-06-07 19:12: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睿君 记者 薛世荣)6月6日,绵阳市三医院呼吸与危重学科的医护人员利用业余时间对科室出院患者进行了片区式家庭巡诊。

当天,医护人员来到患者明婆婆的家中,为明婆婆及老伴做了肺功能检测,根据检测结果给予了健康指导,并教会了两位老人一套适合在家中锻炼的体适训练。明婆婆对医护人员的到来感到非常欢迎,她高兴地说,“感谢你们,让我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三甲’医院的优质服务,有你们为我们的健康护航,我们放心!”

据悉,绵阳市三医院呼吸与危重学科长期坚持为呼吸系统慢性疾病的患者制定个体化诊疗康复方案,通过已有的分层管理患者体系,进行个体化的健康教育。为了更好的服务慢性病患者,科室组织开展了“家庭巡诊 延续服务”主题活动,将医疗服务延伸到出院患者家中,进一步满足不同年龄层多元化的健康需求。接下来,科室医护人员将定期走进出院患者、家庭医生签约对象的家中,为他们提供专业检测、健康咨询、康复指导等医疗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