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国胸外科、内脏外科医学博士Klaus Gellert教授到绵阳市三医院交流指导

www.scol.com.cn  (2018-06-12 08:53: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茗兰 李洋 记者 薛世荣)近日,德国胸外科、内脏外科医学博士Klaus Gellert教授莅临绵阳市三医院胸心外科交流指导。

交流中,Klaus Gellert教授在科室主任张林的陪同下参观了科室病房及手术室;参加了科室临床查房,针对疑难病例与科室医务人进行了讨论;针对经左胸胸腔镜切除胸腺瘤手术进行了专题讲座,并分享了胸部外伤的诊断与治疗经验;在胸心外科门诊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解疑答惑,并参与了一位在胸腔镜下行右肺中叶切除的患者的查房与手术。

在门诊,Klaus Gellert教授耐心的倾听患者的主诉,细心的为患者进行查体,并详细的为患者的治疗给予指导;在病区,他积极与医务人员谈论患者的病情及手术方案,分享手术经验,他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的工作精神获得了患者及家属高度的赞扬。

Klaus Gellert教授是一位拥有40余年现代外科经验的胸外科、内脏外科医生,在胸、腹腔镜手术领域拥有较高的造诣。此次来访,他将在市三医院开展为期三周的交流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