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骨二科正式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7-27 09:23: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贾霞 记者 薛世荣)7月26日,绵阳市三医院骨二科病区正式成立营运。院长汪辉同志带领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到科祝贺并提出工作要求。副院长向虎同志主持了开科仪式。

在开科仪式上,汪辉院长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对骨二科的成立运营表示祝贺,他对充满青春朝气的骨二科医疗护理团队寄予厚望,他要求医院各职能部门和大科、支部,给予新成立的骨二科更多的关注和帮助,要从资源配置、管理经验和协同支持方面给予关心和帮助;要求骨二科全体医护人员在科主任的带领下,立足长远、锐意创新、扎实工作,主动学习运用现代管理理论,高起步、高质量推动骨二科的建设发展。科主任肖聪同志代表骨二科医护团队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带领崭新的医疗护理团队,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努力将骨二科建设成为医疗质量好、服务品质高、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优势学科。

据悉,骨二科成立是绵阳市三医院在医改新形势新背景下整合优势资源、优化专业结构的一次创新。也是该医院骨科医学专业服务平台的延伸拓展。科室主任肖聪博士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科室诊疗范围包括四肢骨关节等复杂创伤的精准修复与重建;髋、膝、肩关节置换术;难治性创面的皮瓣修复、皮肤牵张术;四肢骨髓炎的Masquelate技术及骨搬运技术;糖尿病足的保肢技术;四肢各类畸形矫正;小儿骨折脱位;骨与软组织肿瘤的保肢技术和3D打印个性化定制等方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