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艾滋病治疗信息管理系统启动培训班在四〇四医院举办

2019-08-24 23:05:0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佳 记者 薛世荣)8月22日,由绵阳市艾滋病治疗管理办公室举办的绵阳市艾滋病治疗信息管理系统在四〇四医院开班。市卫健委医政科王勇、医院院长兼绵阳市艾滋病治疗管理办公室主任蒋正方应邀参会。绵阳市各县(市区)艾滋病治疗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市艾滋病治疗管理办公室主任蒋正方在致辞中强调,艾滋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要特别加强抗病毒治疗工作,各级艾滋病治疗管理办公室要高度重视;各区县艾滋病治疗管理办公室负责辖区内艾滋病治疗管理组织协调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将治疗管理作为重中之重;狠抓治疗质量,层层压实责任,完成治疗覆盖率、治疗成功率分别达到88%以上的目标。本次绵阳市艾滋病抗病毒治疗管理信息系统启动培训,为抗病毒治疗业务管理部门和一线医务工作人员提供了信息化的管理和业务工作系统平台,减轻基层工作人员负担,提高工作效率。

市卫健委医政科王勇表示,各级艾滋病治疗管理办公室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在艾滋病治疗管理的人员配置、机制建设及措施上认真落实;对填报的各项数据要真实可靠,坚决杜绝瞒报漏报。

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学习了新的艾滋病治疗管理信息系统使用,提升了管理能力,为全面做好艾滋病抗病毒治疗管理工作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