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四〇四医院:献歌祖国70华诞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2019-09-19 13:13:1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晶钰 记者 薛世荣)9月17日,在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岁华诞之际,绵阳市虹苑剧场内一派喜庆气氛,由绵阳卫健委主办的“护航健康——绵阳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主题活动”在这里倾情上演。

四〇四医院百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以一首激昂的《在灿烂阳光下》作为开场曲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我们在时代春风里,春风催我勇开拓,我们在灿烂阳光下,跟着共产党建设大中国……”句句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展现了四〇四人“至善、敬业、务实、创新”的精神风貌和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

四〇四医院检验科主任邓建军、感染科主任医师秦正碧和退休副主任护师杨尚清获我市“卫生健康系统时代人物”荣誉称号。

活动在庄严的宣誓中落下帷幕,四〇四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以实际行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医务工作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