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战部副部长陈福林一行来绵阳四〇四医院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2020-01-07 10:08:5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涵 记者 薛世荣)近日,绵阳市统战部副部长陈福林一行来院调研民主党派工作开展情况。院党委书记周云、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陈福林副部长一行认真听取了院党委书记周云以“多措并举,构建统战大格局”为题的医院统战工作报告。并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现状、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有关情况,与各民主党派代表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福林副部长对我院统战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绵阳四〇四医院统战工作开展得非常扎实,院党委班子政治站位高,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值得学习借鉴。他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医院党委要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统战工作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为各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提供有力保障,充分调动各民主党派知识分子的积极性,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工作岗位发光发热,为加快建成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