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四〇四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

2020-01-07 10:34:1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涵 记者 薛世荣)近日,根据中央与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在健康管理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宏一行到会指导,全院各支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78人参加,院党委书记周云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报告。

全院各支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78人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对照测评表,对医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测评。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安排,我院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实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实现了主题教育与临床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下一步,医院党委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运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不断加强党性锻造,树立宗旨意识,在为民服务上持续发力;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主题、终身课题,一以贯之的抓细抓实,持续开创新时代我院建设发展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