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绵阳万江眼科医院护理部荣获“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

2020-03-06 16:51:5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高燕 何利红 记者 薛世荣)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绵阳万江眼科医院护理部获得一份来自四川省总工会的特殊礼物——“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我院护理部是全省120个标兵岗之一,是全市5个标兵岗之一。

 

绵阳万江眼科医院始建于2002年,医院现有护理人员136人,女护士占比99.3%,护理团队一直工作奉献在临床一线,为守护患者的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建院以来,医院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狠抓团队建设、服务质量和创新发展三条主线,培养出一支人心齐、能吃苦、肯奉献、协作好、服务优、业务精的护理队伍。护理团队先后荣获绵阳市卫健系统“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岗”“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先进病房”、绵阳市“巾帼文明岗”等称号。

己亥岁末,庚子新春,一场新型肺炎疫情突然袭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副院长张玲霞带队的护理团队快速响应、主动参与、冲锋在前。她们立足本职、身体力行,预检分诊、机场检疫、在线问诊、上门监测体温、办理健康证明……哪里需要,她们就战斗在哪里,在这场没有硝烟战“疫”中,彰显出万江护理人的担当,展现出万江护理人的力量。

荣誉称号是对我院护理团队的肯定,也是我院护理团队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我院护理团队将以此为契机,牢记“健康所系 性命相托”的使命与责任,进一步突出精细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现代护理观为指导,全面落实护士专业照顾、病情观察、协助治疗、心理支持、健康教育和指导等职责。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护理人员将立足当下、创新发展,用专业与温度服务病患与家属,在临床护理这片天地里谱写华美的乐章,展示新时期的巾帼新形象,助力健康绵阳、健康四川、健康中国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