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绵阳平安人寿重大疾病择优理赔方案来了!

2020-11-30 19:49:1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李睿)2020年11月30日,绵阳平安人寿召开“平安大健康医疗生态圈暨择优理赔发布会”,发布重大疾病理赔择优理赔方案,为客户择优选择理赔依据,切实落实为客户寻找理赔理由的社会责任,以维护和提升客户保障权益。

2020年11月5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自2021年2月1日起,所有产品都需符合新版重疾定义规范。那么,在新旧规范交替的过渡期内,申请重疾理赔,应该按照哪种重疾定义进行赔付?绵阳平安人寿对此给出了答案——重大疾病理赔择优理赔方案。

据介绍,该择优方案是针对使用2007版标准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简单来说则是当客户在2020年11月5日(2020年版本标准定义颁布之日)及以后申请理赔时,可以在新旧两版定义中,择优选择该病种对应的疾病定义作为赔付依据;除该疾病定义择优选择外,原保险合同疾病种类、保险责任及其他约定等均保持不变。此外,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购买平安重疾类产品均适用于该择优理赔政策。

除此之外,平安人寿首款长期医疗险—e生保长期医疗+特药组合也将于2020年12月1日正式上市!据介绍,平安该产品总额度为800万,保证续保20年,不限社保用药,并可享受全程医疗服务。“用科技赋能医疗发展,打造平安大健康医疗生态圈,一直是中国平安发展的重要战略。”平安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磊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