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区城管分局举办执法人员业务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1:14:2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每天早上7:50,经开区城管分局和两镇一办三个中队共计56名执法队员统一身着制服,准时在分局机关大院集结,开始每天一个半小时的军事训练。近日,该区城管分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执法人员军训和业务知识培训。

该区制定详细的培训方案,安排从部队退役回来的队员担任军训教练员,落实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股(室)负责人担任业务培训主讲。军训科目为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停止间动作、行进间动作等,业务培训内容每日一科,内容有《防违控违及违法建设查处流程》、《行政审批流程及相关规定》、《文明执法和执法技巧》等,并结合具体案例分析,注重实用性和操作性,提升了城管执法队员的执法水平和综合素质。(杨发福 邓猛 夏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