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半年经开区专利申请量达380件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11:07:4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经开区以提高知识产权创造、保护、服务和运用为主线,通过不断完善知识产权服务机制、大力扶持创新型企业发展,多项措施推进知识产权工作。

近年来,经开区不断加强政策扶持力度,出台多项奖励政策,鼓励辖区企业和科技人员注重知识产权和技术创新。同时,经开区通过多种形式,大力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浓厚氛围,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市专利分析实战培训班、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并与市知识产权局在区科技企业孵化中心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文化科技产业园共建经开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专利咨询、专利申请、版权登记等方面的上门服务。今年1-6月,经开区专利申请量达380件,兑付专利资助583项,共计68.9万元。(李灵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