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08:39:4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年以来,经开区采取有效措施,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实行实名制登记服务。该区对当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进行逐户走访,建立实名登记台账,实行就业信息动态管理,并定期开展回访,修订完善登记信息,以便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措施。截至目前,全区实名登记高校毕业生257人,已实现就业257人,就业率为100%。实施就业援助。组织专场招聘会,让121名登记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与辖区30余家用人单位直接对接,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6人次;同时,开展一对一职介服务,将25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直接推介给辖区企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25人,开发公益性岗位20个,援助20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加强创业扶持,提供免费创业培训,免费办公场地。今年该区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创业和电子商务知识免费培训各1期,培训高校毕业生50余名。吸纳35名创业高校毕业生进入孵化器,提供免费办公场地3500余平方米,减免物管、网络、水电等费用15万余元。在落实扶持政策上,为35名高校毕业生发放创业补贴35万元,为20余个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提供融资担保150余万元。截至7月底,全区共扶持高校毕业生成功创业35人,带动高校毕业生就业70人。(任安斌 刘欢夏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