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荣膺中国十佳优质营商环境产业园区

www.scol.com.cn (2019-07-09 10:07:1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由《环球时报》和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高峰论坛暨《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投资评估报告》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等10家单位获评“中国十佳优质营商环境产业园区”。

近年来,绵阳经开区不断强化政策、资金、人员保障,围绕“扩大开放、转型升级”工作主题,以打造西部先进制造业示范区和四川一流、绵阳领先的法治化、便利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目标,努力建成绵阳市首个园区级政务服务中心;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降低企业融资难度和成本,加大力度兑现各项政策奖补,深入推进投资项目审批改革、减税降费;不断强化市场主体信息公示,深化落实“双随机一公示”抽查;不断加快政府信息系统互联互通,持续放宽企业住所登记;深入实施“136工程”,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加快落实服务绿卡工作,不断优化办税服务,提升营商环境法治水平和公共服务水平。(夏宁李灵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