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80000平方米 提供“放心舒心”服务
西南超大规模二手车市场落户绵阳

2019-11-11 15:07:5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11月9日,位于绵阳四川经开区文武西路18号的四川车车二手车市场在阵阵鼓声正式开业。该市场是绵阳市首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其开业标志着绵阳市二手车行业由以个体交易为主的单店自发经营向以服务为主的规模化市场集约型销售模式转型。据绵阳市经开区有关人士介绍,四川车车三手车市场占地超过8000万平米,为西南地区截至目前最大的二手车市场。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绵阳市二手车交易量在快速增长的同时还存在着一些不规范、不正当竞争行为。为聚合二手车交易资源、规范二手车流通行为、保障交易双方合法权益、促进二手车交易平稳快速发展,绵阳市易联实业有限公司按照商务部、公安部、工商总局和税务总局联合发布的《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要求,在绵阳市经开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投资建设了四川车车二手车市场项目。该二手车市场目前已入驻诚信商家超百户,拥有2000余辆高品质现车。

“除为二手车交易双方提供优良平台载体外,我们尤为注重二手车交易过程中所需的相关服务设施设置。”四川车车二手车市场经理向记者介绍说。为把市场打造成“一站式”购车、用车服务平台,四川车车二手车市场内部设有交易服务大厅、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机动车查验区、汽车美容装饰和维修保养区等功能区域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可为广大客户提供二手车买卖、免费评估、第三方检测、违章处理、转籍、过户、上牌、办证、质保及保姆式售后跟踪等一站式服务。

“我宣誓:在二手车经营活动中,我将严格遵循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诚实守信、合法经营;服从市场相关部门和工商行政部门管理;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在当天的开业仪式上,市场方联合市场内商户,还组织了诚信商户集中宣誓活动,彰显该市场打造诚信二手车交易市场标杆的坚定决心。

在开业现场记者看到,市场内人头攒动,摆满了各种款式的二手车,前来参观和购买二手车的顾客络绎不绝。

伴随着开业仪式的举行,绵阳首届二手车狂购节活动也随即启动。四川车车二手车交易市场特推出“买卖成交送礼包”等优惠活动,现场参与买车和卖车客户,签订合同达成买卖车意向成交后有机会获得金条、进口汽车用玻璃膜等价值十万元的豪华大礼。另外,市场方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转发集赞送好礼、打卡玩转车车市场、抖音达人秀、二手车知识有奖问答等丰富多彩的游园趣味活动,吸引来广大市民参加,现场汇聚起大量人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