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企巢新三板学院绵阳分院正式揭牌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5:23:4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2)日,企巢新三板学院绵阳分院在绵阳电商谷正式揭牌。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关伟出席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颜超致辞,副市长王瑜主持。

关伟对企巢新三板学院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企巢新三板学院的成立,必将推动绵阳更多的企业在新三板挂牌,提升已挂牌企业的市值,推动中小企业尽快走向资本市场,为绵阳企业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颜超在致辞中说,当前,绵阳正抢抓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被纳入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重点地区等重要机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以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统领国家科技城建设,加速建设国家军民融合创新改革发展示范基地。企巢新三板学院绵阳分院的成立,对我市中小企业明确发展方向、引进股权投资、尽快走向资本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进一步助推绵阳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他希望通过企巢新三板学院绵阳分院的建成,中兴通集团能在绵阳发掘更多商机,并与我市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颜超表示,我市一定会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当天,企巢新三板学院绵阳分院还在富乐山酒店举办了开课及培训讲座。企巢新三板学院院长、中国“新三板之父”程晓明博士就新三板及证券市场相关理论、新三板企业融资、企业管理、市值管理、公司治理等内容,为与会学员进行授课,并提出了一系列突破性的观点,让参加培训人员获益匪浅。(蒋琳琳)

●链接

企巢新三板学院是由百家新三板企业发起设立,是一家培养杰出新三板企业家、培育卓越新三板企业的专业商学机构。目前已在全国各地设立了12家分院,帮助众多中小企业和企业家成长壮大。企巢新三板学院绵阳分院是四川第一家分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