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两大专项赛全国复赛结束
206个项目将来绵对决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08:55:5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记者近日从团市委获悉,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和电子商务专项赛全国复赛网络评审工作已全面结束,来自28个省,160所高校的206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将于8月28日至31日期间来绵展开巅峰对决。

据介绍,MBA和电子商务专项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全国303所高校的859个项目进入全国复赛。其中,MBA项目115个,电子商务项目744个(创意类534个,实践类210个)。复赛阶段,采用网络评审的方式,由国内著名专家学者、职业经理人、创业导师等48名专家代表组成复赛评委,根据项目陈述、市场分析、创业思路等相关情况进行逐一评分,共评出入围终审决赛项目206个。其中,MBA项目100个,电子商务项目106个(创意类55个,实践类51个)。

此次比赛共设金、银、铜及优秀奖。大赛金奖项目将获得现金奖励,而其余进入决赛的项目或在绵孵化落地项目还将有机会得到风险投资、项目扶持资金、创业导师辅导等相关支持。

据悉,本次专项赛由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及四川省政府主办,团省委、绵阳市政府承办,团市委、科创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协办。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办赛理念,组织动员更广大的青年创客们,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行列。(邓雪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