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9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意向投资近千万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08:55:5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精英高“风”创投汇在创新中心举行,9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共获得意向投资近千万元。

活动现场,长虹创新投资公司等10余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与省内金融机构,通过项目路演、项目诊断、投资谈判、创投签约等环节,从涵盖环保、农业、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的参赛项目中择优筛选竞投对象,达到项目与资本的“闪电对接”。

此外,大赛组委会还为有志在绵落地孵化,并有明确创业意愿和详细创业计划的创业青年,提供“落地签约奖金、人才公寓、项目扶持资金、免费办公场地、创业导师三年辅导、核心政策扶持”等中国科技城项目孵化落地优惠扶持,吸引和鼓励广大青年创客在绵落户创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