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绵阳分行:工作人员上街手把手教老人防骗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1:19: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卿烈海 帅印 记者 罗琳)9月以来,建行绵阳分行按照人民银行和建行四川省分行的统一部署,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城区支行和各县支行纷纷组织宣传人员走进社区,开展了面向社会民众的现场宣传活动,向民众揭示了网络诈骗的各种经典案例,给民众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特别针对中老年民众进行了重点案例讲解。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是网络信息时代发展的需要,更是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的需要。针对金融、电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建设银行绵阳分行在全辖区营业网点利用LED屏、多媒体播放机、自助银行区、电子银行体验区、客户等候区、高低柜台、公众教育区等电子物理渠道,采用电子显示、人员讲解、投放展板手册等方式,从多渠道、多角度、多形式大力宣传普及防范诈骗及网络安全知识。

通过这次宣传周活动,普及和增强了民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