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跨境电商高峰论坛 助绵阳市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1:12:07)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尹勇  

 27日,助力绵阳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在科创区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各类传统企业人士,与阿里巴巴等国内知名的跨境电商企业和服务商汇聚一堂,热情探讨跨境电商的未来发展趋势与前景,迎接互联网+的大浪潮。

大会上,来自各地的嘉宾分享了他们的跨境打拼经历与对于跨境电商整体发展的不同看法,创新思路,详细分析了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为跨境电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我市众多参会企业人士纷纷表示,通过交流探讨,听取专业人士的演讲,学到了很多跨境电商的实际知识,受益匪浅。

本次论坛的主办单位市商务局与科创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传统企业要实现转型升级,外贸与互联网的结合越来越紧密。希望通过举办跨境电商论坛这种探讨互动的模式,让绵阳本土企业通过与国内知名电商的深入交流,进一步认识跨境电商的趋势和未来,能够把握跨境电商营销和运营的策略,掌握做跨境电商的一些技巧和知识。

论坛上,还举行了阿里巴巴跨境(绵阳)LBS服务中心和清华研究院跨境电商(绵阳)产业研究推进中心的入驻启动仪式,以更好为绵阳跨境电商发展服务。 (杨仁平 王波  范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