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双11”川人消费或超50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08:53:0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王成栋)“双11”即将到来,预计今年四川的“剁手党”们有望交出50亿元以上的“成绩单”。

10月20日,“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启动会”在香港举行。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判断基于两大因素:海淘方面,成都等川内城市被纳入西南进口保税仓覆盖范围内,海外商品最快可当日到达,川人的消费欲望将进一步被调动;村淘方面,伴随着购买力增强,四川农村消费升级继续加速,家电等商品购入量将再登新台阶。

不过,由于区域产业格局未发生根本性改变,今年“双11”期间,四川“买多卖少”的局面将会持续。

去年“双11”,四川人在阿里巴巴下属的各平台消费4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一倍,总额位居全国第七、西部第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