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汽柴油迎年内最大幅下调每升或超过0.25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09:25:5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根据成品油定价机制,11月16日24时,我国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将开启。基于近期低迷的国际油价,业内研究机构普遍认为,本轮国内成品油价格将迎来下调,很可能创出年内最大降幅。
    隆众资讯油品分析师李彦表示,14日是本轮调价周期的第八个工作日,从目前看,国内油价下调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今年以来国内油价下调幅度最大的一次出现在8月,汽柴油价格每吨降幅分别为220元和215元。而本轮油价下调幅度预计将超过300元,每升下调幅度或超过0.25元。
    今年以来,我国汽、柴油价格已经历了四次下调、七次上调、四次搁浅、六次因国际油价低于每桶40美元的“地板价”而不调整。至此,年内我国汽、柴油价格累计分别上涨了每吨670元和645元。(以上均据新华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