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 寒冬腊月送温暖 浓浓关爱暧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0:39: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卿烈海 记者 薛世荣)近日,怀着对省定贫困村群众的牵挂,根据建设银行绵阳分行党委的安排,建行三台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任俊奇携班子成员及支行驻村第一书记等人到省定贫困村——三台县塔山镇宝林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建行三台支行为该村贫困和生活困难群众送了春节所需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上门慰问了身患疾病、行动不便的生活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并鼓励大家要振奋精神、自强自立;建行三台支行将与镇党委、村委会和村民一起努力,全力帮助大家尽快改变目前的贫穷落后面貌,共同建设美丽宝林新村,预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慰问结束后,三台支行一行与三台县塔山镇党委政府和宝林村主要负责人开会讨论了宝林村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方案,就建行三台支行精准帮扶该村发展“有机水稻、藤椒种植和生态家禽养殖”等扶贫产业发展项目形成了共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