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装修分期付 提前搬新家——建行装修分期圆了市民“安居梦”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5:40: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陈玥 记者 薛世荣)主体拆改完成、水电改造完成、厨卫吊顶完成、地砖铺设完成、家具家电陆续到位……这几天,市民刘先生一到下班时间,就会赶去自己正在装修的新房感受变化。搭乘建行家装节这趟快车,曾经遥不可及的梦想,已变得触手可及。

时光回溯到去年底,因为孩子即将上幼儿园,刘先生在南河片区买了套房子。然而,由于买房已耗尽积蓄,装修的钱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让刘先生分外纠结。“选择待到来年资金充裕再装修吧,孩子马上面临上学问题;选择找亲朋好友借钱吧,前期买房子已经得到了他们的支持”。巨大的压力让刘先生食不甘味寝不安席,甚至代入当年杜甫茅屋为秋风所破后无钱装修的窘迫困境。

近日,刘先生偶然得知:从3月17日——5月31日,建行绵阳分行在持续开展“百手兴家”圆梦计划的基础上,推出了家装节活动,市民通过办理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付款业务,即可享受专属优惠,最大限度缓解资金周转问题。刘先生随即来到附近的建行网点咨询,网点经理针对他的情况给他做了详细规划。盘算了利率和周期问题后,刘先生觉得每月的还款额度在其可承担的范围内,便立即填写申请表,提交了身份证、房产证明等相关材料。

几天后,银行通知他审批通过了,“申请过程挺简单的,不需要抵押,就提供了一些基本信息,审核挺迅速。”综合房屋面积、资信等多方面情况,刘先生获得10万元的分期额度,并拿到了装修分期专用的建行借记卡。有了这张卡,在建材、家具、家电类等等与装修相关的百万商户中均可刷卡消费,让刘先生装修的选择更灵活。

据了解,建行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付款业务,是指客户因装修家庭住宅(包括自有房产、共同产权房产、配偶或直系亲属名下房产)向建行申请信用卡专项分期额度,用于满足住宅装修等相关需求,经建行审批同意,并现场勘查核实用途真实性后,分次支用完成分期交易的业务。其优势在于配偶父母子女均可使用;无论是硬装还是软装、无论是家具还是家电均可使用,贷款资金可用于支付装修款、购买装修材料、家具、家电、家居生活用品;百分百零利息享受超低费率优惠;申请材料少,就近网点现场即可办理业务,最高50万专享额度,最长可分48期。只需在建行指定网点提交装修分期申请,建行审批完成后放款至装修分期专用借记卡,便可一次性或多次支用额度。

目前,建行配合“百手兴家”圆梦计划推出的家装节正在火热报名中,从即日起至5月31日,建行向申请建行装修分期付款业务并实现刷卡5万(含)以上的客户赠送400元中石化加油卡(领取截止2017年6月30日),共计送出3000张。客户关注“建行四川省分行”公众号,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按照规定领取。

心所安处即是吾乡。对于在城市中奔波的人群来说,能在繁华的都市中找一处角落,安放自己的家人和内心,在房价扶摇直上的年代,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更别说还希望能按照自己的小小梦想来为家人布置一个温馨的家。而有了建设银行的资金支持,刘先生很快就完成了他的装修大计,眼看着一家人能提前实现安居乐业的梦想了。刘先生笑逐颜开的说,“用明天的钱在今天营造温馨家园,建行装修分期帮我们全家提前享受到幸福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