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捐赠资金37080多元
建行绵阳分行开展为九寨沟地震募捐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12:17: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卿烈海 记者 薛世荣)8月21日中午,建行绵阳分行将募捐到的37080多元的爱心捐赠款如数上交到该行四川省分行的“8.8”九寨沟地震捐款专用帐号。不久,这笔代表建行绵阳分行所有干部、员工爱心的捐款,将由建行四川省分行转交九寨沟相关部门,帮助灾区群众重建家园。

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灾区基础设施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建设银行绵阳分行积极响应四川省分行的倡议和号召,动员全体职工开展了抗震救灾爱心捐赠活动。

绵阳分行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广大党员和团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职工们踊跃参与,争相为灾区乡亲伸出援助之手、奉上一片爱心。绵阳分行爱心捐赠37080多元。

浓浓爱心系九寨,分分捐款寄深情,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再建一个更加美丽的神奇九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