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绵阳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户外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6:03: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卿烈海 记者 薛世荣)近日,中国建设银行绵阳分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绵阳市中心支行及上级行的工作部署,以及《中国建设银行绵阳分行2017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在绵阳分行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管建国副行长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户外宣传活动。

由绵阳分行办公室、营业部组成的宣传组,在管建国副行长的带领下,在繁华街道摆摊设点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金融”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围绕着存贷款知识、支付结算知识、征信知识、人民币知识、反洗钱知识、理财知识、外汇业务知识、存款保险相关知识、数字金融服务相关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谨防电信诈骗知识、银行卡安全用卡常识等重点内容进行。向市民发放了《银行业金融知识读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专门印制的《金融知识普及月》等宣传折页资料等,并进行了现场咨询。

宣传活动中,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800份,现场接受市民咨询、介绍相关产品、解答相关问题100余人次,通过宣传普及各类金融知识,增强了人民群众防范各类金融风险的知识,提高了识别风险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