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 服务有温度的银行

www.scol.com.cn  (2018-05-31 12:34: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小锋 记者 薛世荣)建设银行绵阳分行作为当地四大国有银行之一,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企业文化,于2018年在金融同业率先提出“服务有创新、服务有温度”的品牌形象建设目标,该行以管理为基石,以创新为动力,积极践行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体验度。

该行自元旦节推出“与客户同迎新年”、元宵节推出 “全市红包闹元宵”、三八妇女节推出 “繁花相约、建行相伴”的活动以来,受到广大市民好评,纷纷点赞:“选服务,当然选建行”,“在建行,更能够感受到她们在服务上用心,对客户的尊重,对业务的专业,对事业的专注。”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建行绵阳分行再次将网点装饰一新,面向市民,推出“快乐童年,建行相伴”主题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

六一欢乐时光

建行将在活动期间,对到店客户和小朋友开展趣味游戏活动,让所有进入建行的客户回忆曾经的童年快乐,让小朋友度过一个难忘而有趣的儿童节。

争当“小小银行家”

特邀客户子女参加银行体验活动,并颁发“小小银行家”荣誉证书。

1.角色体验 认知银行

邀请部分儿童参与体验银行职责,由建行工作人员带领孩子参观银行区域设置,并在大厅区域让孩子体验如大堂经理、在自助银行区域体验迎送客户、在智慧柜员机区域体验客户提示职责等.

2.识别假币,人人有责

对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讲解如何识别假币,遇到假币的正确处理方法,让反假宣传教育从孩子抓起。

3.认识世界主要货币

建行网点将准备美元、英镑、欧元、港币等主要货币,教会小朋友认识当今世界通用的主要货币。

4.利息计算

举办现场短时培训,教会小朋友了解利息计算的方法,学会计算抽奖收益,初步建立小朋友的观念。

开展“六一儿童节”特惠活动

推出儿童节各类专属产品,联合商家开展儿童用品特惠活动,为小朋友和家长带来不一样的节日体验。

“以心相交,成其久远”,建行绵阳分行在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将继续积极创新服务手段,打造节日文化、树立特色服务品牌,使建行成为当地最有温度的银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