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绵阳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2 14:02: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薛连勇 记者 薛世荣)近日,建设银行绵阳分行根据人行绵阳中支、绵阳银监分局、绵阳市网信办以及上级行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活动。

建行绵阳分行在全辖网点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与折页、悬挂横幅、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多渠道加强宣传。

建行绵阳分行所辖各支行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该行江油支行、北川支行把金融知识宣传与扶贫相结合,分别深入到平武县虎牙占口村、北川县片口乡,向村民重点宣传防范网络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该行营业部则在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向400多名师生开展了“守护青春·净校园”活动,重点宣传自觉抵制校园贷、现金贷,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争做金融好网民等内容;火车站支行、涪城支行、盐亭县支行分别在花园批发市场、建设街市场、盐亭南街休闲广场设立宣传展台,为广大人民送上贴心、实用的金融知识,着重向群众宣传“金融好网民”的内涵和行为指南、识别和应对互联网金融广告、提高消费者防范网络欺诈的意识和技能等。9月8日,该分行全辖网点还重点开展了反洗钱的专项宣传活动。

同时,建行绵阳分行全辖网点充分发挥已建成“劳动者港湾”的优势,主动向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宣传相关金融知识。 活动开展以来,建行绵阳分行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群众反响热烈,宣传活动达成了良好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