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
尊享品质贴心服务----工商银行绵阳分行倾力打造身边银行

www.scol.com.cn (2018-12-10 18:17:5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 “耳听八方弄清百姓需求,周全服务心怀万户千家”。工商银行绵阳分行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刻践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宗旨,鼎故革新、追求卓越,不断提升服务软硬件实力,竭力锻造金融极致体验。

窗口“靓”起来,服务更舒心

伴随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工行绵阳分行网点建设从“铁笼子”到“透明窗”,经历了服务大厅亮起来、服务面积大起来、服务效率快起来、服务功能全起来等多个阶段,服务硬件条件紧随时代变迁而不断更新换代,视角即视感持续优化,服务体验更加舒心。

90年代初期工商银行绵阳分行网点服务场景

当前工商银行绵阳分行网点服务场景

效率“高”起来,服务更快捷

工行绵阳分行积极拥抱“互联网+”,将智能服务运用于网点日常,全市54个营业网点全面完成智能化改造,大大增强了网点便民服务的科技力量,在网点办张银行卡最快只需5分钟,服务效率得到大幅提升。积极开展“到家”服务,该行不仅定期开展送金融服务进校园、进军营、进社区、进厂房等宣教活动,而且加大对服务模式的创新,率先推开汽车银行服务,将金融服务送到百姓身边,触手可得。

工商银行绵阳分行定期组织送金融知识下乡宣教活动,积极履行金融义务。

工商银行绵阳分行主动创新服务模式,打造汽车银行服务,切实将金融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意识“强”起来,服务更规范

工行绵阳分行努力将“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念深耕每位员工的心里,通过服务培训和服务展示,力求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从每日晨会的礼仪培训到每日夕会的认真总结,取长补短,切实将客户服务工作做得更好。同时,全力打造标杆典型,不断强化提升服务意识、服务面貌、服务规范性、客户服务体验感受,成功塑造了一批文明规范服务标杆网点,截至目前,已成功争创中银协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1家、“五星级”网点2家、“四星级”网点2家;工总行服务“五星级”网点5家,“四星级”网点10家。

工商银行绵阳分行始终坚持服务文化引领,软硬两条线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品质

功能“慧”起来,服务更贴心

工行绵阳分行始终坚持“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充分激发金融科技力量,强化大数据运用,在全市打造了十大智慧场景,涵盖公共事业、教育、交通、商贸、医疗、旅游、食堂等多个领域,不断营造金融服务移动化氛围,精心提高便民、惠民服务能力。

工商银行绵阳分行在某集团公司成功投产智慧食堂项目,为广大职工提供便捷扫码移动支付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