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绵阳分行:推进渠道协同发展,提升综合经营能力

www.scol.com.cn (2019-01-04 17:42: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小峰 记者 薛世荣)2018年,建行绵阳分行深化渠道转型、推进渠道协同、强化公私联动。一年来,建行绵阳分行渠道条线员工,众志成城、励精图治,通过“狠抓协同、力促联动、精细管控、及时总结”,有效推进渠道协同发展,努力提升综合经营能力。

个人存款增长勇冠同业:旺季增存,对各行全年个人存款的增长,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018年旺季,建行绵阳分行在网点数量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敢于亮剑,奋力拼搏,当年旺季个人存款新增勇冠同业,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个人中收实现逆市增长:2018年,建行绵阳分行实现个人中间业务收入,排名省内地市州分行系统内第一。随着资本市场持续低迷和保险新规的全面实施,基金和保险业务中收增长持续下滑。建行绵阳分行迎难而上,积极应对,着力强化个人资产业务,力推以分期业务为龙头的信用卡业务,最终个人业务中收逆市上扬,同比增速超10%,体现了强劲的综合经营能力。

服务品牌打造深入人心:建行绵阳分行着力打造“服务有温度的银行”品牌。自2018年元旦节起,该行面向社会,在多个重要传统节日,开展了客户互动体验活动:元旦节,与客户同迎新年祝福;三八节,针对女性客户开展“繁花相约,建行相伴”体验;六一节,开展儿童关爱“快乐成长、建行相伴”主题互动;七夕节,针对年轻客户开展“七待已久,夕望是你”的情人节活动;重阳节,针对老年客户开展了“温暖重阳,建行陪伴”主题活动。每次活动,到店客户都赞不绝口。通过持续对客户的关注、关爱和关心,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和支撑起了建行绵阳分行的服务品牌和形象。

千佳示范网点再树新标:2018年4月,建行绵阳分行启动了剑南路支行创建中国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的工作。剑南路支行以儒家文化为基础,全力打造“以我之仁、为您所需”的服务文化。通过7个月的创建努力,该行服务水平再上台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赏,获得了中国银行业协会的一致认可,成功获得了“千佳示范单位”的光荣称号。同时,建行绵阳分行兴达支行于2016年已获中国银行业协会“千佳示范单位”殊荣,建行绵阳分行成为省内地市州分行系统内,唯一拥有两个“千佳示范单位”殊荣的分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