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绵阳分行开展“工行爱心车 温暖回家路”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29 14:45: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尹秦 记者 钟林)绵阳外出务工人员,春节可以免费乘车返回家乡了。1月28日,由中国工商银行绵阳分行联合汽车总站共同开展的“工行爱心车,温暖回家路”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为家在三台、盐亭县的务工人员提供免费乘车返乡服务。据了解,这是中国工商银行绵阳分行连续第二年开展的爱心车活动,专车的开行时间从1月28日至31日,外出务工人员可在汽车总站免费乘车。

1月8日9点,四川在线记者在位于临园路的绵阳汽车总站售票大厅看到,这里设置了为务工人员优先购票窗口,广大务工人员可直接前往购买车票。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在车站内为春节返家的务工人员提供志愿服务,疏导旅客排队候车,维持候车秩序;协助老幼病残孕乘客进站乘车,提供指引、问询、行李帮提服务等。不少务工人员正在凭身份证领取免费回家的专车票。

9点30分,位于临园路的绵阳汽车总站,第一趟由中国工商银行绵阳分行开展的“工行爱心车,温暖回家路”免费接送务工人员返乡的大巴车顺利出发。

准备回老家的务工人员李先生介绍,他在江苏建筑工地上工作了六七年,这是第一次坐免费的返乡车。“我前些天准备在网上订汽车票时,一位务工的朋友说,工行免费送务工人员回家,到车站就可以直接坐车。”李先生说道,早上8点多,和几个三台老乡一起到了汽车总站,在售票窗口免费拿到了回家的车票。“回家的心情很激动,也很感谢工行为我们农民工提供了免费的大巴车,这是一件好事情。”

随着春运拉开大幕,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踏上了回家的路程,每到这个时候,“春运车票”肯定是时下最热门的关键词,因为家是务工人员一年中最迫切、最暖心的目的地。

据中国工商银行绵阳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年前回家是每个在外务工人员的大事,工商银行一直以来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立足新的时代,不断转变金融服务理念,不仅要满足不同群体客户的金融消费需求,也要全力尽显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责任担当,时刻关注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仅提供免费的乘车服务,车上还会有专业的银行工作人员,利用返程时间,向大家普及金融知识,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此次“工行爱心车”服务,就是在做好金融服务本职的基础上,积极做好金融服务的延伸和深化,“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工行的品牌服务。

据了解,中国工商银行绵阳分行的返乡专车的开行时间1月28日至31日,家在三台县、盐亭县的务工返乡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均可在绵阳汽车总站参加“工行爱心车,温暖回家路”主题活动,去往三台、盐亭免费乘车班次发车时间为上午9点30分,坐满发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