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绵阳分行推出“公积金快贷”惠民服务 秒申、秒批、秒到账!

www.scol.com.cn (2019-03-12 09:58: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魏霄 王敏 记者 薛世荣)为落实普惠金融、惠及民生,建设银行绵阳分行携手绵阳市公积金中心推出“公积金快贷”个人信用贷款,分秒钟便可发放个人信用贷款。满足在绵阳市缴存公积金且符合建行“快贷”条件客户的购车、购物、教育、旅游、装修等各项消费贷款需求,为绵阳全辖符合条件的公积金缴存客户提供公积金增值服务,随时随地可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申请,秒申、秒批、秒到账!

据工作人员介绍,建行“公积金快贷”是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建设银行联手,依靠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对数据挖掘、分析、并依托信贷业务系统和审批模型,综合评价借款人资质,向符合条件的公积金缴存人发放用于旅游、购车、装修、家电等消费用途的无抵押无担保纯个人信用贷款。“公积金快贷”从申请到还款均在线上进行,无须提供书面资料,通过建行手机银行即可一键提额,秒审秒贷,随借随还,贷款资金刷卡、取现均可使用,借款人只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不影响以后用公积金买房和提取公积金。“公积金快贷”目前最低月利率为0.47%(即一万元日息1.56元),这是除公积金住房贷款外,公积金缴存人在日常消费活动中能够切身感受的又一惠民政策。

据了解,“公积金快贷”是借助“互联网+银行+公积金”银政联合推出的创新模式,也是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号召。该产品不仅将进一步拓宽银行的服务渠道和公积金的应用场景,同时又通过为广大公积金缴存人员提供增值服务增强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吸引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