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分行开展征信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9-09-26 10:03:0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亚雄 记者 钟林)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普及征信知识,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抵制非法校园贷,提高学生征信管理意识及能力,9月25日,工行绵阳分行组成宣传小组走进绵阳财经学校,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深入开展“热爱祖国热爱党,你诚我信助成长”为主题的征信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从什么是征信、征信有何作用、如何爱护征信等角度向近200名学生讲授征信相关知识,并着重强调了远离非法校园贷的必要性,倡导学生培养正确、合理的消费观念,自觉抵制非法校园贷。活动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发放征信知识宣传折页,积极引导学生微信扫描关注“天府信用”公众号,组织参加“邮储银行.天府信用杯”征信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广大学生积极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学校相关负责人在活动结束后表示,本次征信知识校园宣传活动,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什么是征信、如何保护好自己地征信记录,知晓非法校园贷的危害性,切实提高了学生的防范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