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三台东河路支行为客户兑换硬币获称赞

2019-12-03 10:19:2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近日,工行绵阳三台东河路支行热情为客户清点兑换近5000枚零散硬币,赢得客户高度赞许。

在三台经营蔬菜零售生意的张先生积攒了大量硬币,当日他到常去兑换硬币的其它银行网点时恰逢机具维护,无法办理兑换。于是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绵阳三台东河路支行网点,试探性地询问能否帮忙办理零钱兑换。尽管当天正是该网点社保工资代发期间,厅堂人流较多,网点人手紧张,但网点负责人仍然克服困难,热情主动地迎接客户,并第一时间调度和安排工作人员为其清点整理硬币。在不影响厅堂秩序及柜面业务的同时,网点工作人员协同配合,轮流上阵,让原本需要3个多小时的清理工作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便顺利完成。在清点硬币期间,网点工作人员与客户亲切交流,积极营销,成功向客户预约办理了ETC业务。客户对该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毫无怨言的工作态度和优质高效的办事效率给予了高度赞扬。

工行绵阳三台东河路支行负责人表示,该行一直以来用心服务,以推进现金服务示范网点为契机,持续提升现金服务水平。今后,该行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需,不断践行有“温度”的银行,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