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服务情满心间 回家过年感恩接送

2020-01-15 16:02:5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卿烈海 记者 薛世荣)春节前,建设银行绵阳江油支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参加了江油市总工会组织的接北京至绵阳江油籍务工人员回家过年活动。

绵阳江油支行的工作人员在绵阳火车客站出站口举牌迎接,并给每位老乡赠送了贴心大礼包(春节福袋、旺旺大礼包、网络诈骗案例、反假币宣传折页等)。

建设银行绵阳江油支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帮助老乡提行礼转乘大巴,并在大巴上宣讲建设银行针对务工人员的服务举措,从劳动者港湾到裕龙通服务、再到各种案件互动问答,并重点进行了反诈骗、反假币宣传,在回江油一个小时的大巴车上,老乡们重新认识了建行,也被建行人的温心服务所感动。

江油市总工会对建设银行的快速响应和全程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邀请建设银行江油支行参加江油市总工会近期组织的外出务工代表座谈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