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元!战“疫”中的建行力量!

2020-02-28 12:03:2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卿烈海 记者 薛世荣)“太好了,有了这笔贷款,我们就可以抓紧采购防疫物资了!”一笔3000万元的“E医通”贷款,自申请开始仅1个工作日就很快到账,这让四川绵阳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对建行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建设银行绵阳分行快速响应,统筹部署专门团队对接疫情防控诊治医疗机构,快速了解其上游重点药品生产、供应企业的信贷需求,主动为其供应链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方案。

四川绵阳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是绵阳市应急医药物资储备库重点企业。当建行绵阳分行了解到该企业因大量采购防疫物资出现资金短缺后,根据企业特点,运用网络供应链“e医通”产品,依托科技赋能与疫情赛跑,与时间赛跑。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启动“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企业的及时采购保驾护航。

据了解,建行网络供应链“e医通”产品是专门为医疗产业提供全流程在线金融服务的创新业务,立足于“医疗”这一基础民生领域,提供全流程网络供应链金融服务,具有“全流程在线操作”的优势,确保战“疫”关键时期金融服务不间断,助力医药产业链条上的多方企业安心生产、聚力战“疫”。

“没有一个冬天是不可逾越的,没有一个春天是不会到来的。”建行绵阳分行将继续跟进防疫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切实做好防疫企业的保障服务,为战“疫”贡献更多建行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