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江油支行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16 13:41:4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卢勇 记者 钟林)按照人行、银监局等监管部门统一部署和上级行要求,6月2日,工行绵阳江油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众和客户好评。

活动中,该行员工围绕推进存款保险知识普及、有效维护公众信心和社会金融稳定、促进社会经济健康稳定发展这一中心,就我国建立存款保险制度,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促进银行业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目的意义作广泛宣传,并就《存款保险条例》相关内容知识,作认真解读宣传,对群众和客户普遍关心的金融知识、银行服务、个人理财产品和存款种类等问题咨询进行专业解答,切实增进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全面认识,提升了存款人对银行机构的信心和信任,为营建良好金融环境作出积极的铺垫。

在配合设点宣传的同时,该行还积极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入公司、进社区、进企业、进厂矿宣传,由客户经理带资料深入企业单位和公司、社区等进行宣传讲解,从而带动更多社会公众了解存款保险知识,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使《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主题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的实效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