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临园支行开展“服务规范百日提升”专项活动

2020-06-16 13:45:5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梁苏宁 记者 钟林)近日,工行绵阳临园支行开展“服务规范百日提升活动”,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和手段,提升支行整体服务水平,提升客户到店体验,进一步达到网点服务规范化和标准化。

及时宣传动员 强化贯彻落实

该行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行员工大会,认真传达贯彻市分行《关于开展“服务规范百日提升活动”的通知》,成立以支行负责人为组长的支行“服务规范百日提升活动”领导小组,以转变员工工作作风、精细化服务为抓手,从服务理念、服务流程、服务管理、服务创新等方面采取多项措施,不断促进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真正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细心、耐心、真心的为客户服务,扎实地将“活动”措施引向深入,确保支行文明服务水平和服务质效得以全面提升。

提升综合素质 增进服务能力

本次专项活动,支行要求全行员工通过集中学习、网络大学、云课堂等学习方法积极开展员工日常服务规范和标准的学习,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同时,分批次组织员工到服务标杆网点参观学习,使支行员工看到了差距、查准了不足,为下一步改进服务质量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此外,支行还组织员工利用班前、班后时间进行集中的包括基本礼仪、文明用语、网点服务流程、智能设备管理等方面的培训,通过培训使员工的服务思想、服务体验、服务技能得到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提高,不断增强员工优质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力促优质服务要真正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落实到每位到店客户的服务体验上,落实到每一笔用心办理的业务上,真正改善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维护和提升支行的服务形象。

落实活动要求 力促质效提升

活动中,支行切实加强营业网点“靓丽厅堂”打造力度,规范布置,合理布局,功能分区,严格按照营业网点办公区域、操作台面规范摆放,整齐划一,切实加强营业网点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努力为客户提供一个宽敞明亮优雅舒适的服务环境,科学合理的区域布局,更完备的智能服务设施,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树立了工行网点的标杆形象。

同时,还认真开展了“最美客服”评比和展示,充分体现一线员工抗击疫情、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展示工商银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服务形象,同时也为全行员工树立了“比、学、赶、超”的目标和榜样。

此外,支行还进一步加大了办公场所检查监督和整改力度,对办公区域不合格、不达标的要求立即着手整改,规范办公用品、客户资料的管理和摆放,加强客户信息保密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增强员工合规服务思想意识。四是加强网点服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尤其是“两会”期间和保证疫情防控排查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员工服务工作敏感性,对于客户提出的诉求,做到耐心解释,迅速响应,妥善处置客户诉求,避免事件升级,确保网点相关人员能妥善应对、科学处置,严格杜绝服务恶性事件的发生,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与网点服务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