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江油火车站支行多形式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宣传活动

2020-06-16 13:46:2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文雯 记者 钟林)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切实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近日,工行绵阳江油火车站支行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开展《存款保险条例》颁布五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网点以厅堂微沙龙形式,开展现场直播问答环节,线上线下一问一答,调动客户参与积极性,让活动更加丰富有趣;以多媒体动画放映,图片上墙形式,凸显主题活动氛围,让宣传效果最大化;以网点为宣传窗口,向客户分发宣传单,耐心细致的向公众普及关于存款保险的涵义、保险范围、偿付限额等相关知识,解答疑虑和答复咨询,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宣传,该行共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通过宣传存款保险知识,增加了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提升了存款人对银行机构的信心,维护了存款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