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华丰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0-06-17 13:18:3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震 记者 钟林)为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合理宣传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6月14日,工行绵阳华丰支行联合当地人民银行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该行抽选了业务骨干组成宣传小队,在人流量较密集社区广场作为宣传地点,设立宣传服务台,向过往的广大市民发放各类宣传折页,讲解了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如何识别网络诈骗等相关金融安全知识,同时将消费者关注度较高的征信、存款保险、支付结算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风险宣传揭示,重点向群众宣讲了工行的金融业务种类和日常业务的办理流程。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接受咨询60人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不盲目投资,理性选择理财产品,进而实现“钱袋子”保值增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