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华丰支行辖属网点荣获省分行级“最靓网点”称号

2020-07-09 17:23:4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震 记者 钟林)近日,工行绵阳华丰营业室、彩虹路支行分别荣获工行四川省分行“最靓网点”称号。

据介绍,该行一直坚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高度重视服务质量,持续推进服务标准化、制度化、常态化建设,用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以真诚换来客户的肯定。

一是强化网点建设,打造服务品牌。该行是新装网点,以全新的环境为契机,配足配好各类服务设施,做到便民利民。二是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服务培训,利用晨、夕会时间,定期举行服务场景演练,将员工日常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三是开展网点间交流学习,促进短板改进。利用夕会,网点间进行交流探讨如何提高服务质量,查摆服务工作中的不足,对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以上努力,支行从上到下全体员工规范服务意识与柜面服务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同时,网点员工纷纷表示,获得这份荣誉,既是肯定,更是激励,网点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优质服务常态化建设,努力提升全面的金融服务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