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梓潼支行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20-07-09 17:25:1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姜雪琴 记者 钟林)近日,工行绵阳梓潼支行集中组织全员积极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让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

活动中,该行成立了反非法集资宣传小组,并组织员工进行了防非教育知识培训,以便在宣传活动中能够及时、准确回答群众的咨询。

同时,该行在营业机构LED显示屏上24小时滚动播放防非宣传内容,并在营业大厅摆放了防非宣传折页,安排大堂经理进行宣传折页发放,积极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加强风险警示教育。

此外,6月16日,该行还组织员工在梓潼县法治广场集中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向社会公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及危害,正确引导群众理性投资。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学习掌握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并提升了群众对工行金融知识宣传的认可,支行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工作经验,强化日常宣传、持续扎实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