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江油支行深入樟木山村开展联建共筑与决战脱贫攻坚工作

2020-07-10 20:12:5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卢勇 记者 钟林)近日,工行绵阳江油支行赴扶贫工作帮扶点当地雁门镇樟木山村,就基层党建联建共筑和决战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走访。

在樟木山村,该行综合部人员首先与村干部就强化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研究,就按照市分行党委要求,认真搞好党建工作联建共筑,在樟木山村委会会议室规划布设党旗、入党誓词、荣誉墙、基层党建工作制度等有关内容事项做了现场研究。

随后,顶着烈日,翻山越岭,逐一对15户登记在册的贫困村民脱贫情况挨家挨户进行走访,对每一户人家的《精准脱贫帮扶明白卡》内容进行详细核实,按照精准脱贫“两不愁、三保障”、“三有”实现情况,就每户村民家庭收入情况、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情况、新农合医疗保险情况和住房建设情况以及安全饮水、生活用电、广播电视入户等情况作细致了解,就贫困村民全部实现脱贫,基本达到不愁吃,不愁穿,义务教育有保障,基本医疗有保障、住房安全有保障,饮水、用电、广播电视全部皆有等情况做了实地查看和翔实掌握。并对村民今年致力产业和发展生产还有什么需求等作了意见收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