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科学城支行真诚服务 客户赠画寄褒奖

2020-07-16 21:32:0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范玉川 记者 钟林)近日,年迈的左先生走入工行绵阳科学城支行,向该行客户经理邢建立送上专门创造的画作,以表达对支行服务的肯定和褒奖。

左先生是一位80多岁的退休职工,经常到网点咨询理财和存款业务。每一次到店客户经理邢建立都耐心细致地为老先生进行讲解,并根据他的需求提供一些合理化建议。鉴于老先生的实际情况,邢建立经常通过电话的方式联系老先生,主动询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老人被邢建立的无微不致的服务深深感动着,于是专门为邢建立创作了一副国画,画上写着:“小邢,老年人头脑不清,感谢你为老人服务的细心和耐心。”。

收到客户的赠画后,邢建立表示,老人的画作,给他带来了深深的感动,说明客户眼里和心里却已把工行人当成了亲人。未来,他将持续关注客户需求,关注客户体验,用心用情为客户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