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江油明月新城支行开展外部欺诈防控安全宣传活动

2020-07-16 21:33:2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廖婧 记者 钟林)为进一步加强网购订单类外部欺诈防控,提升客户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工行绵阳江油明月新城支行组织开展网购订单类外部欺诈防控宣传工作,增强防范声誉风险能力。

提高防范意

网购订单类外部欺诈是目前互联网发展过程中的高科技犯罪。该行认真研究网购订单类外部欺诈常用手段,充分认识到对客户的安全教育,提升客户风险防控意识,是从“源头”进行外部欺诈事件防控的重要措施。

强化培训学习

该行利用晨夕会组织网点员工学习网购订单类外部欺诈典型案例和相关工作要求,强化员工的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时刻绷紧防范外部欺诈这根弦,切实维护客户的资金安全。

立足网点宣传

该行通过网点显示屏滚动播放网购订单类外部欺诈宣传知识,面对面宣传引导,张贴提示标语,发放宣传折页,在客户操作自助机具时进行风险提示,提示客户保护好自己的密码、存款介质、验证码等,帮助广大客户提高防范网购订单类外部欺诈的意识和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