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商业银行科学城支行 疫情期间上门暖心服务获赞

2020-07-17 19:25:5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吴雨玻 记者 罗琳)“我要给你们点赞!感谢你们帮我们家解决了大麻烦!”在绵阳市商业银行科学城支行的大厅里,刘先生紧握着客户经理的手不断感谢该支行为其母亲开通社保卡,并节约了上万元的医疗支出。

据了解,刘先生的母亲董婆婆已经95岁高龄,7月初,因身体不适在医院住院休养,每日养护费用较高,如果不使用医保报销,会导致多缴上万元的医疗费用,这对刘先生的家庭情况是非常大的经济负担。而要享受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就得使用新版“一卡通”社会保障卡。但刘先生在为母亲办理报账过程中才发现董婆婆的社保卡并没有激活,无法报销。刘先生非常焦急的来到了绵阳市商业银行科学城支行激活社保卡,但得知该业务必须本人到银行网点办理。而董婆婆由于年事已高,基本上瘫痪在床,无法亲自前往。

了解到该情况后,科学城支行网点负责人本着“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特事特办,通知当日休息员工前来网点,采用双人上门核实的方式,为董婆婆办理社保卡激活。

到医院后,考虑到董婆婆行动不便,负责人与柜员侧身弯腰在董婆婆床旁边,以便拍照核实。在为董婆婆按取了指印后,贴心的递上了纸巾为董婆婆擦净双手上的印油。随后,

刘先生代理董婆婆在网点成功激活了社保卡,并顺利参加了医保流程,避免了自费上万元的医疗费用。

    编辑推荐